五月底,還在學校晃阿晃
六月底,我回到家裡晃阿晃
七月底,我昇華在自己世界晃阿晃
八月底,我已經在公司,但不能晃阿晃
話說我的求職路程,實在不能說平坦,但又談不上波折
大概從六月初開始,我的面試累計開始起跑,那時候一點也不為自已焦急
七月,時而到104,沒有所定目標的去瀏覽公司,唯一的要求就是工作需要用上日文
那時電話始終不響,完全沒有接到任何公司的電話,
深怕漏接任何一通電話的我,在電池格數剩下一格或兩格時,一定快快換上滿格電池
外出時,一定會帶著紙筆,深怕有公司打來找我面試,而我卻無法紀錄任何東西
但結果,這一切都是個屁.....什麼回應都沒有
等到八月,當我身邊的朋友開始就職時,我真的開始慌張了~!
我天天瀏覽104,1111,履歷開始亂投,但依然堅持工作需要用上日文
我的"主動應徵紀錄"高達了50家左右,而實際找我面試公司卻沒幾家,
在八月中旬,突然不斷接到面試電話,甚至一天兩次,一週五天,天天面試的經驗也有
走在路上穿著套裝,滿身是汗的我,感覺自己跟原本的自己格格不入,甚至好疲累,幾乎要達到顛峰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但是在面試當中,你似乎可以察覺自己對這家公司的感覺
最後,終於錄取了!那是一家讓我奔波最辛苦的公司
我的履歷投出數:50左右
實際面試:15左右
入取數: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