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張照片是笑到哭泣)
誰說看電影一定要哭??
我不懂!!
前一陣子看可魯的時候
只因為我沒有哭 ~ 然後被大家罵冷血
不過這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當大家提到哪個段落哪個情節好感人的時候
我都會問:那裡是很感人啦可是我不知道那裡要哭什麼耶 ?? 
又或者:我該哭哪裡阿??
然後接下來就是可想而知的砲轟吧.....

 

就拿國中那時不是風靡鐵達尼號
當要散場燈亮的時候看到同學忙著擦拭眼淚
而我
卻忙著拍掉身上的餅乾屑......

 

我不是不會感動的人啦~
更不是沒有眼淚的人啦
只是我的眼淚常會落在沒有用的時候
像是笑到哭跟我哥搶遙控搶輸了多半是這類無聊的眼淚~
大概是這樣的原因
所以才常被我同學罵低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