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亂了頭緒
越來越空的房間...更不知從哪裡整理起
老媽打電話來,我只簡單告訴他整個禮拜沒睡好
老媽說:「畢竟也住兩年了,不過不要捨不得啦,台北台中很近的阿,想朋友就搭車過去阿,而且你們還有同學會不是嗎」
嗯嗯,老媽不愧是老媽,女兒想什麼都知道
想想,這樣的電話在我剛來台中的時候,老媽也這麼安慰我
「台北台中很近阿,想回家就回來喔」
我把老媽的話完全吸收,幾乎每個禮拜往台北跑
但今後的我,到底能吸收多少老媽的話? 
最後一晚在我的小房間,我很想多說些話,但我腦袋只呈現空洞狀態
不知道下一個要打包哪件物品
今晚應該繼續失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