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08分,我在商業大樓前,找地方隨便坐,等著1點30的面試

這是我第二場的面試

恩,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回想我的第一場面試,連最基本的日文自我介紹都忘了準備,講到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第二場面試,我在捷運上小準備一下日文自我介紹。

結果,我又忽略了中文字我介紹。

我是個很不擅長介紹自己的人,因為實在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很好,這次換成中文說到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準備的日文,,也在一陣慌亂下,忘光光了。

我對這場面試到底準備了多少?其實自己很清楚。”零”

那我對這份工作的期待多少?其實自己不清楚。

回家的路上,整個人有點空空的。

不是面試好與不好的空,一直反省自己的衝勁在哪裡?!

 

兩家都還在等通知。

等等等,什麼都要等。
等不是問題,重點是,等到了你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