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困擾了我將近21年,我不曉得他會持續多久….
也許會很久,也許出社會後這個問題就會消去了。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痛很它
有一次,班上一位同學來跟我聊天。
恩,他說「ㄟㄟ你的臉怎麼紅紅的」(心一驚!不會又臉紅了吧)
我說:「喔喔最近在長痘痘」(想打馬乎)
他又說:「不是不是!是臉頰耶」(媽阿該怎麼回他?)
我說:「喔喔最近臉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好癢」(這樣答案可以混過吧)
沒想到,他又再說:「不是耶!!是兩個臉頰都紅紅的耶」(你怎麼還不罷休阿)
此時,我只好順應說:「真的ㄇ?」(饒了我吧!你要我怎麼回答啊!!)
結果他說了:「你是不是曬傷了阿?你一定到處去玩吼!!」(感謝你給我台階下)

我:「呵呵呵呵還好吧」(反而撒謊不臉紅!)

 

另一個狀況!

有一次在圖書館,碰到另一位朋友。
走到他身邊後,他突然好近的靠近我,我嚇到了。瞬間臉紅!
然後他說:「你身上好香喔..
(當時的我只是一昧的希望他不要發現我的臉紅,臉東轉西轉。)
他又說了:「你的臉怎麼那麼紅阿?」
「有ㄇ?」(媽阿!又被發現了!糗死了啦!)
他說:「你是不是剛剛跑太喘了阿?」
我馬上回他:「對阿對阿!剛剛好趕阿」(喔~你是天使!!感謝你給我台階下)
 

再來,
有一次在學校跟同學打招呼。我又臉紅了。
馬上被那個同學發現,批頭就問:「跟我打招呼你臉紅什麼阿??」
(我怎麼知道阿?!)(你是惡魔~!!也不懂得給我個台階下!)
還有一次,中午吃飯時,有個同學靠近看我的便當,問我吃什麼。
我都還沒說話。他就說:「問你吃什麼你也要臉紅!!」
(我怎麼知道阿?!)
(我...不要台階了,請直接給我地洞鑽吧)
可以臉紅到這種地步,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
 

不管什麼狀況,不管對誰,在哪個場合,我這不爭氣的臉就會紅的亂七八糟。
為什麼老天不讓我個地洞,讓我隨時可以鑽進去呢?給人發現臉紅實在好糗阿!
讓我想要保有一絲絲的神秘感都不行!
讓對方看到我的不擅長、看到我的恐懼、看到我的害羞,吼吼吼~!!
我曾想過要去動手術(可見我有多痛恨它,卻被人家笑的要死!
你們只會在哪說可愛可愛...可愛個鬼咧~!!!我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