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什麼事情,或者說我需要一些勇氣時,我都會想起他
他好善良,好貼心,總是會站在我這邊,成為挺我的一個支柱
剛開始認識他時,就被他的笑容給吸引,心想,怎麼會有人那麼可愛,每個人都好喜歡他
漸漸的,他長大了
他越來越堅強了~!!
他越來越成熟了~!!
他好像越來越遠了~!!
我在想,他不再需要我了嗎??
不是的!!我們只是在兩端默默成為彼此的支柱罷了
一直到現在,他仍然是我的勇氣來源,當我徬徨時,他的鼓勵似乎就會在我身邊
有一天,他告訴我,我一直是他模仿的對象
我大笑,因為我不知作何反應
但是我好開心,一股難以言喻的心情
原來我好羨慕你,而你也好羨慕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