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社長逼著騎車上陽明山時,我才發現…在台北騎車變的好恐懼。也許兩年來習慣了台中的大馬路。

每次上課到了周五讓我最開心的念頭就是可以回台北。雖然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可以讓我眷戀的,但我就是會很急切的想回去。

有時候在公館街頭亂晃時,心中只會浮出一個念頭”我好想快離開這人群繁雜的地方阿”;更別說是在台北車站、西門町、或是東區…。在那裡我只想要快步抵達我的目的地,然後完成我要辦的事情。

突然發現自己什麼都不自在了!那我還那麼勤於回台北到底是為了什麼?!

 

回家!!

沒錯,不管在哪裡,他就是我最自在的地方。我可以一整個假期都足不出戶,只呆在家裡,然後就覺會得好舒適好自在,就算沒有做什麼事,或許看看書、看看電視、上網、跟老爸老媽吵東吵西、然後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一切是多麼的沉悶,但我卻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

同學已經不知幾次說過我是個無敵大悶人了,但是幾年後,我發現我還是一樣,不進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