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芽莊(Nha Trang),是越南著名的度假勝地。
前同事知道我要去越南時,特別推薦我一定要去那裡看看。
就連旅遊書也把芽莊特別列出一個章節,好像不去太可惜一樣。
因此在計畫越南行程時,特地將芽莊排入了行程之一。

然而芽莊留給我的,並不是那片海,而是一同跨年,來自各地的朋友們。

從胡志明到芽莊有幾個方法,
長途巴士、火車或飛機。
即使選擇最稍微高級一點的 5 STAR express,竟然也要花12小時!!!
雖然我們一直想要嘗試多種不同的移動方式,
不過這次的旅行時間並沒有拉很長,因此我跟社長決定搭飛機前往。

你看,上飛機前不忘要買個填飽肚子的東西     
*越南的法國麵包真的不適普通好吃,外皮的脆度,實在讓人讚不絕口。就連上飛機都還要帶著吃!! 

好巧不巧的,抵達芽莊的晚上,正是跨年夜。
民宿check-in後,住在同棟民宿的Aki先生前來邀我們一同晚餐。
Aki從柬埔寨一路旅行到越南(這不是我們大暴走的路線?!)
在旅途中,可以找到一個語言相通的對象,
有時候是幸福,有時候是種慰藉。

因為民宿熱情的邀約,所以參加了他們的吃吃喝喝聚會。
這兒的人,來自四面八方,
大家帶著不同的故事來到這裡生活,或是旅行。
這個夜晚,
有人彈吉他,有人唱歌,有人說故事,有人喝著酒,
夜晚的酒精,
也許讓他們短暫的逃離一晚的現實。

2007年倒數成員   

別說他們,連我也醉了。
身旁的社長,還很豪氣的答應別人到夜店再戰一回。
記得那是讓我唯一醉到太空漫步的跨年夜。
(因為我身旁還有一個殘兵)
帶著最後的意志,我們終於走到飯店。

よってるヒデさん 真的很想看看不是酒醉的ヒデさん是個怎麼樣的人 很可愛的民宿staff 唱的很熱情的鄰居 遇見德國人的這天開始    

是還年輕嗎?!
即使宿醉的早上,
我們依舊早起吃早餐,評論著早餐的美味與否。

元旦的清晨,芽莊的街道上意外的冷清。

也許大家還不願太早夢醒。

而我跟社長帶著水腫到不行的眼睛,繼續走往下一個行程。

今天是租腳踏車一日遊 從昨天抵達Nha Trang開始,就發現這裡的沙灘幾乎是當地孩子的天堂   

民宿陽台的景色 這張真的經典!!!!! 不過煞看之下還真的是不錯了 我承認,我昨天也暈了        

很可惜的,在芽莊沒有看到旅遊書所寫的美麗海灣。

不過在這裡相遇的這些人,補足了那一塊的遺憾。
那一夜,我們沒有道再見。
也許這樣短暫的相遇,讓一切變得更美好。
也讓我們這一年的跨年,有著好多的回憶及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