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28,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數字。然而迎接28歲,卻有著莫名的恐懼!!!
那個以前常常拿來開玩笑的年紀,竟然已經是進行式了。
「到底在幹麻?」這才是真的小感歎的地方,也是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工作邁入第七年,卡在不上不下的階段。
沒有回頭的機會,只有往前走。
矛盾的是,一直讓自己處在隨時可抽身,沒有任何安定的心境。
我羨慕人家的穩定,卻困惑自己心態。
「到底想怎樣?」這也是每天問自己的問題。

是的,有太多迷失的地方。
就像點了一桌的菜,卻一直觀望著別桌的菜色,
是心裡作祟?常常覺得別人點的比較可口。
是懊悔?導致自己沒有用心去品嘗眼前的料理。
卻沒有仔細想過,
或許人家來過了好幾次,
或許正有人在看著我這桌的菜,
或許....,很多的可能性,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被自己擊垮了。

我努力的讓自己找出平衡點,
學習調整自己的心態,多認同自己一點,
也許這是今年很重要的功課。

每年總會找各種理由,給自己一個或多個旅行的機會。
我喜歡這種平衡生活的模式,不管犧牲多少時間才能換來這樣的生活,至少現在的我,還會繼續努力。
想了很久,決定了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是名牌包、也不是名牌皮夾,
而是一個可以陪我去很多地方的行李箱(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