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But today is not my day!!

2009-06-01

一早起來,整個臉就是塞到爆!
理由是:
1.一早的陽光就這麼無情的射在villa的落地窗上,刺眼到不行!
   (讓我想到當年的景文宿舍)
2.晨間開始,雞鳴、鳥鳴、蟬鳴的連續攻擊下,根本不能好好睡!
   還有還有,飛機的飛行聲也來參一腳!
3.為什麼不準時來煮早餐!!!明明昨天就說過了!(好啦!是我們急著要出門,一刻都不能等!)
   最後 死等活等,終於看到他悠閒的提著竹籃走進我家。
4.早餐不好吃!咖啡難喝到爆炸!(早餐是我一天的泉源耶~)

 

常跟我一塊出去旅行的人都知道,我非常重視住宿!
為了這次出發,阿毛已經退讓到只要有住宿的地方沒有蚊子就好!
而我到底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看飯店,偏偏又選了一個這麼.....讓我失望的飯店?!
重點是,這家villa一到晚上就一堆蚊子攻擊!
都已經把蚊香放在腳下燒了,蚊子還是可以照吸不誤!
阿毛應該恨到在夜裡偷偷對我下蠱吧!

 

今日行程:水明漾 → 烏布Ubud → 水明漾小店

話說,經過前兩天瘋狂迷路的打擊下,今天我們要快快出發,快快回來!
不希望再度迷失在夜間的巴里島。
阿毛在這幾天的操練下,方向也越來越果斷!

 

從水明漾出發到烏布的車程約.....2個小時。
幾乎從大路、小路、山坡路、住家的小巷弄、一直到眼前這段施工的路....
正覺得興奮又好笑的同時,(因為台灣不太可能施工中還讓你騎車),
也在阿毛拿出他的G10拍下這畫面的下一瞬間,
我們摔車了!!!
除了傻眼,我沒有第二句話。
生平第一次摔車、又是在生日當天....這....
好在這天出門前有把拖鞋換成布鞋。一方面是因為之前蘭嶼的陰影、另一方面是經過幾天的曝曬,腳已經不太能看了...。
我心愛的鞋子就這樣狠狠給它刮了下去~

說真的什麼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集真的也沒有太大的心去看了。
原本想留下來看晚上的舞蹈表演,
不過基於我們兩都是保守派的人,決定不要拿自己的方向感跟夜間的路排對抗。
就這樣沿著街道晃進小飾品店、思考該帶著什麼土產回去的同時,一邊就慢慢散步回家囉~!


 


夜間的水明漾,應該要很熱鬧的,偏偏,在傍晚的時候來個大停電。
很好!非常好!!一定要這樣搞就是了吧!!
最後,只能摸黑回飯店,時而寫著明信片;時而進入『芝麻巴黎』的世界~!
(明明來到巴里島,卻帶著巴黎的書來看,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心態阿~)

 

【大推薦】
出發之前朋友一直推薦我們要去吃巴里島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我自己沒有太大感覺,但阿毛覺得真的奶味比較濃郁。
這個甜點,真是給今天辛苦的兩個人一個大犒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