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9年的奢侈配份,我與阿毛決定用在『Bali島』啦。

這回工作又撐到一個生命週期,我與阿毛每天msn都在焦躁對喊:我需要充電!!!

做事永遠不計畫的我們,直到最後一刻都在為機位提心吊膽的我們,

就這樣,還是順利讓我們飛出去啦!

 

 

2009-05-29

出國時,永遠改不了的壞習慣:
1.機場的星巴克。(明知道水飲不能入關,即使喝不完,還是要給他喝幾口才甘心)
2.早班飛機。(每次都說下次要慢慢來,偏偏這個下次都還沒有實現)  
3.一直幫親朋好友帶東西。。。。(因為會帶到讓人迷失自己。像我,在免稅機場裡,為了帶表妹的睫毛膏,也順便又帶了自己的保水面膜.....)

   

 

就這樣抵達了我們二度造訪的Bali島囉!!
忽略前次跟團時導遊的叮嚀,跳過網頁上玩家們的交代,(A:那我們都在看什麼啊?   B:看無關緊要的東西!)
『抵達巴里島後,記得不顧一切的跑、跑、跑,如果鞋上能瞬間蹬出滑輪,那更是完美無缺。總之就是要飛奔去排隊入境』
殊不知巴里島的海關一個比一個還龜,恨不得把阿滿叫去幫海關蓋章,這樣隊伍大概會是小跑步的入境吧!!
總之我們死不在飛機上寫出入境表,偏偏一入境又有H1N1的密麻資料要填,真是一場英文大會考。
就這樣,我們約排了2個小時多吧?也許更長,總之落地的瞬間,就是我倆耐力戰的開始!

  

謹慎的叫了小藍(還硬是不給他抬行李),抵達第一天的KUTA飯店『THE VIRA BALI』。
這是一家位於KUTA市區的小飯店。規模不大,不過大致溫馨。(如果我知道之後幾天住的飯店是那樣,我會更珍惜在這裡的兩晚!)
        

抵達飯店,悠閒看過飯店後,決定散步去清單裡的推薦小館。

PS:這次出發前,我只要有時間就是看住宿跟食物。其他行程一概沒有概念。
幾乎都丟給阿毛去安排,他也幫我把食物排到不知第幾順位,一直問我:你到你可以吃多少??

 

第一家餐館是屬於家庭式風味餐廳『Made's Warung』。

東西是不錯吃,只是....我的印度炒麵吃到後來好鹹!!
為什麼別人點的菜永遠都這麼可口。
頓時發現,在印尼點菜不能跟越南一樣,希望隨手一指卻指望什麼都好吃。
(隔天迷路時,讓我們二度經過這家餐廳,不誇張,他真的爆滿到門口。)

 夜深了,KUTA的夜生活也開始了~
我跟阿毛若有似無的看著攤販的商品,
路人不斷的用各國語言跟你打招呼,
看著髒亂的街道、一堆"不潔"的情侶檔、有人很華麗、有人卻很落寞。。。
我想這是在每個城市都不斷上演的劇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