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與來自各地的居民們在啤酒堆裡開始。(IN越南)

2008年,與我的姊妹們在紅酒堆裡結束!。(IN 睽違的豪宅)

每年的開始與結束,幾乎都有酒精的伴隨。也許,有了它才可以讓我們笑的更放肆;更盡情的大哭。


這個年很不一樣,因為經歷了很多。


1月,與社長背上背包展開了越南行。

除了街道的喇叭聲;當地的美食與淳樸,真的讓我很喜歡這個國家。


2月,首度向公司提出了離職請願;咪咪從澳洲流浪回來。

即使心中做了無敵多次的排演,內心依舊是反覆不定。
在人人嚮往卻又退卻的路上,看到她健康的回來,安心了許多!


3月,鳳凰女訂婚;也結婚了。

她,是我見過最圓潤的快樂新娘。希望她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4月,填寫了離職書;細涵飛去日本圓夢了;社長單車環島一周去。

這段日子真是灰暗的可以,腦袋塞滿無數的恐懼及顧慮。再不果斷是不行的...。
我的好姊妹也紛紛於4月展開了追夢之旅。大家都在2008的前半揮別了過去,向無知的未來挑戰。


5月,吃不停的送別會。

說我勇敢?不過只是帶著無知的執著,想尋求一個機會罷了!
什麼樣的機會?其實我還在摸索。


6月,25歲的生日;與社長&星星到泰國去放逐。

有人說,女人的25歲是個關卡。ㄜ...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外,我找不到第二句回應的話。
飛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國度,讓自己沒有閒暇的時間回顧過去;也放任自己用空空的腦袋不想未來。
 

7月,展開無止境的面試。MOMO與公務員考試對戰。蛋塔出發去澳洲。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我始終不知道。該是聽天安排?還是自己猛闖亂撞?
或許未來,這是你的一片天。只希望你快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居場所"。
一個在我眼中的女強人,竟然要脫離世俗飛去實現我的夢想?


8月,電話響了。我新的人生也跟著開始了。

奔波了很久,也氣餒了很久,終於,讓我遇上了。沒有人知道它一定是好的;但也沒有人知道他一定是不好的。


9月,活在自我摸索的階段;細涵回台灣了。

帶著新鮮的心情,難免會氣餒,也難免會有好事發生。
有人說她變了。在我眼裡,她還是那個天天活在自我世界裡的孩子。


10月,靜芳訂婚了。

那個總是逗的我笑到肚子痛及流淚的靜芳,她要踏上人生的新階段了。


11月,靜芳結婚啦!!

這天的她,感覺變大人了。與前一個月的她不一樣了。我只想說,Sorry~婚禮鬧太兇啦!


12月,我家老哥訂婚了!Andy結婚了!

那個在我不高興時總要讓我罵到臭頭的老兄,他要成家了。有一種複雜的心情,是開心?是感動?是驚嚇?我真的不知道。
那個老被人家稱做『お宅』的他,終於讓他等到一個美嬌娘啦!


 

這個年,不只是我,身邊的人也都在改變中過日子。或許是自願性的,也或許是被迫性的。

這些好滿好滿的回憶,在轉眼間,變成了一夕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