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到現在,過了兩個月... 
身邊朋友的關心,親戚的關注,爸媽的眼神,我全盤接收到了
大家都說:『好羨慕你喔,可以放長假』...這話.... 
也有人說:『干物女的生活,過的太爽了喔』...這話.... 
還有人說:『當初就跟你說$&^%*(#,現在後悔了吧』...這話.... 

********請容我尖叫十秒********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找工作真的是無比艱辛.... 

第10家面試
第30家履歷投出
第62家儲存工作
 

這是我目前的戰況!
有時候,做足了功課,帶著小小緊張與期待的心情,踏出去了!
換來的,除了落寞還是落寞
感覺盡力了,但終究是自己心中那把尺所測出來的過程
內心的理想圖,終究只是個虛幻罷了 

視線模糊到沒有焦距,是午後雷陣雨的關係嗎? 
才想要停下腳步,卻被告知這場雨是不會停的.... 
結果還是得走,還是要向前走

這樣的我,還是不夠努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