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那是一句玩笑話,我也會跟著哈哈大笑
但你絕對不會發現,我內心好痛

如果說,那是一個不經意的舉動,我也會跟著你互動
但你絕對不會知道,你已經刺了我一刀

我是該原諒你,因為你的無知
我是該對你生氣,因為這樣的你還是不了解我
我是該一笑而過,因為自己沒有勇氣去糾正一切
好多次,總是被這般無知的劍給割傷
暗自回家輕輕的按撫著:沒事,沒事,明天就好了

但有些傷不是回家輕撫就可以平復的
有些傷,不是因為太交惡就會變的更深
也不是因為不小心越界,而觸犯到了自己
有時候,真正的痛是你明明知道,卻又冷眼看待
你明明知道,還依然若無其事的揮動你的箭靶,
倘若只是飛過我的髮稍,這樣的痛,更讓我不堪防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