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寒假幾乎很少鎮守在電視機前

特別是八點檔

老爸老媽從去年暑假到這個寒假沒有間斷過,死守『意難忘』

我實在是不想看,可是太容易受聲音給影響,

有時跟爸媽一起邊看邊罵,一下罵劇情,一下罵拖戲,一下罵東罵西

每次同學打電話來被聽到電視聲時,都會罵我低級

問題是,不是我在看阿!!??幹麻罵我??

然後在電話一頭,我會立刻告知我爸媽,

「ㄟ~我同學罵你們低級啦!!還不轉台...」

讓我同學去尷尬!哈哈哈~爽快!!

 

今年寒假去了阿里山一趟,而民宿通常都沒有第四台

轉三台實在轉到爛了還沒啥好看的,

而我,竟然在跟同學搶遙控,只為了要看『意難忘』

我怎麼了??

一個寒假讓我變了嗎??

 

相隔兩地,女兒竟然跟爸媽同步收視這個節目

...我想,我爸媽應該會很欣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