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腦袋好久沒有動了,已經不想去思考繁雜的事情
每天上班就是努力的將每天堆積又堆積的瑣碎文件給處理完
不要出錯, 不要給人造成困擾...,不要原地踏步

最近頻繁加班,最怕別人問我:你在忙啥?
我答不出來,也列不出條項來
媽阿~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連我最喜歡的一扇窗,最能讓我仰望的一扇落地窗,也因為另一棟大樓的新建當中,讓我看了只是更焦躁
我能有機會看到它完工嗎??
縱使我有機會看到它完工,我的落地窗已不能眺望遠處的美貌
呈現的,僅是矗立在對街,讓人產生壓迫感的辦公大樓吧?!
最近離職率很猖狂!
不!應該說打從我進公司後的離職率真是讓我啞口無言
有人懷疑我是不是下一個遞出"辭職函"的人
我傻笑!除了傻笑還是傻笑

離職是沒有想過!
但真的累了!!
我想不是週期性的倦怠
莫名的疲累讓我怎麼樣都提不起勁!!
誰可以告訴我,是我病了?還是公司病了?又或者....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